Monday, July 11, 2005

Kill Mosquito-杀死蚊子-蚊を消滅する!

强大的我。昨天我一共歼灭了5架F-20飞蚊战斗机!主要得分点还在墙上。真的很简单,瞄准白白的墙纸那上面的一个点,手臂后扬,不要太高,也不要太快。 屏住呼吸,LOCK住了,发射!要狠更要准!pia!手很痛?没打到?!第二个得分点就是窗帘了。窗帘一般都有些花纹,背景色也不一定都是白的。所以技术 上有些难点。没关系,所谓“只要功夫深,铁棒磨成针”。首先是姿势要领,不是单掌而是双峰灌耳。一样的,首先 屏住呼吸,瞄准,LOCK住目标正上方大约5个cm的地方。然后按发射按钮,按一下就可以了。pia!手又很痛?仍然没打到?!最后一个得分点就是自己的 脸上了,这个比较残忍,为了保护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也就不公开发布了哈。

昨日は蚊を五つ殺した。この俺様の両手で、外ではなく、自宅の室内。どこから入ったかまだ原因不明ですが、現場は遺体5頭のままです。ちょっと残酷すぎるかなぁ~「蚊不犯我、我不犯蚊。蚊若刺我、我必殺蚊」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