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2008欧洲游 第04天 六个沙滩与一顿大餐

9/15 星期一 Mykonos岛晴

8:00就醒了,已经睡了9个小时。躺在床上写作,等待一天的开始。
今天下海,目的地是Mykonos岛的各大海滩。与昨天结识的情侣结伴出游,一起租车。10点离开旅馆后首先往岛南进军。GG司职路导,结果出门就犯了方针性错误(方向指反了)。手上的地图不真实,而且客观的讲,Mykonos岛的路标实在是太不完整详细了。接下来的一天都在反复的犯错以及纠正错误中度过。还好事先加够了汽油,不用下来推车。

今天一天非常完美,俺们一共Clear掉6处沙滩(长这么大还没有去过这么多,强吧?)。

第一滩:PARADISE

<左:Paradise>
离TOWN比较近,不大,相关设施很健全,游客很多,尤其是香港人好多。打工的南亚仔还问我们是不是来自香港。俺们只在这里吃了早饭。

第二滩:KALO LIVADI

<左:pp/左中:GG不露点/右中:吃完甜甜圈的pp/右:GG的美腿>
海水清澈透底,海滩的沙非常细腻。远离TOWN,大概不通BUS,因此几乎没有游客。四个人租了两张躺椅,共 12欧。但是相关设施较差,没有地方冲凉。有一家餐厅,东西很贵。一瓶矿泉水收费5欧,是雅典超市的20倍。运气好能碰到卖甜甜圈的,2欧一个,巨大无比。

<左:KALO LIVADI/中:水上摩托/右:笑一个>
这是俺们所见识的所有沙滩中最好的。在这里下了海,游了大半天,一个字——过瘾!俺们还在这里开了把水上摩托艇,虽然有点肉痛(50欧),但是真的very刺激(GG开PP享受)。
如果租车的话,强烈推荐去这个海滩。
接下来的几处就走马观花了,不过山路并不好开车(有几处山路特别陡,不用1档不助跑居然开不上去),辛苦小文同志了(在这里再次感谢他们)。

第三滩:KALAFATIS 第四滩:AGIA ANNA

<左:KALAFATIS的玩法多/右:pp的玩法多>
两者相距不远,各自面积都比较大,但是因为从TOWN有BUS到KALAFATIS,所以游人较多。沙的颗粒特别大,踩上去感觉不好。

第五滩:ELIA第六滩:AGRARI

<左:AGRARI的海滩/右:AGRARI的小教会>
两个沙滩是连着的。开车到AGRARI非常不方便,路也很难走。游人非常少,旁边有个SUNRISE酒店,估计可以在房间里看到海上日出吧。

在海滩上待到太阳下山,然后开车返回。路上经过旅馆老板推荐的A。MERA这个地方,在最贵的那家店吃了晚饭。在小文同志他们的推荐下,GGpp点了一条鱼两只大虾一只大乌贼两个茄饼和水果拼盘,彻底撑爆(出血100多欧)。另外GG喝的饮料也很特别,名叫OUZO,发音有点像龌龊—含一个。味道浓烈,感觉在直接喝中草药(很遗憾最终没能喝完)。店员非常热情,跟咱们学中文,发音很标准。pp为当地留下著名词汇--这个这个吧。

<左:一顿大餐>

回到旅馆是22:30,今天一天非常充实,好开心。明天去希腊游最向往的地方——圣岛,希望天气能够再好点。

PS:该加多少汽油
车刚借来的时候几乎没有汽油,因为人生地不熟,加油的时候拿不定主意需要多少。所以多加了点,20升26欧元。结果一天下来,跑了6处海滩,竟然一半都没用完。一路上看到好几处加油站,没必要一开始就弄那么满哈。

最后说一下今天住的地方。
名字:Sahas Studios
网站主页:http://www.sahas-mykonos.gr/index.htm
价格:45欧
俺的评价:离TOWN有点远,房子很新,老板一家都非常热心。


上一篇:2008欧洲游 第03天 MYKONOS岛

下一篇:2008欧洲游 第05天 Mykonos->Delos->Santorini

2008更多照片:Greece希腊 Austria奥地利 Germany德国

6 comments:

  1. pp的项链跟衣服和大海的颜色搭配的很美!!!Pz

    ReplyDelete
  2. 谢谢xiaopingzer同学,项链是在岛上买的希腊风银饰,很喜欢。

    ReplyDelete
  3. 关于水上摩托,享受的不是pp,是GG哈。
    GG一会儿减速一会儿加速,pp一会儿往前猛冲一会儿往后狂飞,无数次差点被GG甩到大海里面,玩的非常的心跳。

    ReplyDelete
  4. 啥啥夫人曾经说过,挑战新事物没什么可怕的,可怕的是失去了挑战的意愿。

    我现在很可怕,骨折之后再也不愿滑雪了,水上摩托也不敢尝试一把,自我鄙视一把。

    ReplyDelete
  5. 还有,为啥是小文同志来?是小文么?是小文么?是小文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