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2, 2007

签证终于有消息了

感觉上都过了好久了,大使馆一直不跟俺们联系。昨天终于忍不住,亲自再去了一次涉谷的kamiyama区。就为了一分签证,居然已经跑了3次了。效率真是太低了。大使馆还是一如既往,除了一个洋人和两个老太太以外就没有其他人了。还好这是官家机构,如果是商店的话,估计早就倒闭了。不过,话说回来,在这里上班真轻闲哈。直接到窗口问,老太太反应很快,进屋里找了一回就拿着一堆东西出来,然后对俺说,本来准备今天打电话的,已经办好了。靠,不会这么巧吧。算了。接下来只要把机票的领受书和日程表发出去,就可以拿签证了哈。唉,还要再跑一次,下次让pp来。

更多照片:New Zealand新西兰

上一篇:ニュージーランドビザ申請 一回目

下一篇:ニュージーランド行き航空券

2 comments:

  1. 恭喜拿到签证!
    PP对GG的辛苦该不该表示表示?!

    ReplyDelete
  2. 结果还是GG去取得哈。GG就是个劳碌命!

    pp对GG辛苦的表示就是从基督城到奥克兰的机票,以及全程的YHA旅馆都是pp定的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