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1, 2007

新西兰第3日 横断南岛

3月3日,晴
结果在火车上没有写成当天的见闻,再次静下心来写博的时候已经是3/4傍晚了。
3/3一早7点15离开yha乘坐免费的送迎shuttle到达火车站。已经有好多人排队等待上车了。行李可以单独放到最后一列车厢,只需要告诉工作人员自己的目的地就可以了。行李上没有任何标志,真担心会不会弄混淆。
8点15准时发车,从基督城开往gray mouth,横断南岛。沿途风景非常优美,牛羊鹿成群,非常新西兰。在车上的时候一直疑问,为什么新西兰的羊没有被天上的鹰给叼走,看了一眼pp,突然明白过来,因为太胖了。
下了火车马不停蹄上汽车,午饭都没有吃成。买了subway,居然还不让在车里吃。只好忍着。还好很快到了hotitika,停车45分钟,终于可以把汉堡给消化了。饭后散布到海滩,第一次跟南太平洋亲密接触。结果接触的太彻底,膝盖一下全部入水。之后离开沙滩往会走,海水吸满细沙,惨不忍睹。从此hotitika改名为gg湿足处。
车程后半段一直在绕山路,因为忘了吃晕车药,五脏六腹翻江倒海,痛苦的俺完全没了欣赏窗外美景的兴趣和勇气。
傍晚到达fox glacier的旅馆,洗漱吃饭睡美容觉。




更多照片:New Zealand新西兰

上一篇:新西兰第2日 基督城

下一篇:新西兰第4日 自行车+湖+直升机+冰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