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9, 2007

意大利第10日 世界上最美的广场

第10日 8月6日 星期一 晴 住:佛罗伦萨

早上起来先在酒店饱餐一顿,好久没有认真吃早饭了哈。之后步行到中央车站西侧的汽车站,在这里乘坐SITA的Bus前往Siena。从佛罗伦萨到Siena大概需要一个多小时,从Siena汽车站顺着xx街走就可以到达Siena最出名的扇形的Piazza del Campo广场——世界上最美的广场。广场上有座400米高的钟塔,从塔顶可以俯览这个城市,所以这塔是一定要登顶的哈。可惜钟塔控制游客人数,每20-30分钟只接待25人,所以排队等了很久。这个塔楼没有电梯,所以只能爬楼梯上去,200多阶,还好,不累。塔顶上风景很美,不像佛罗伦萨那么鲜艳,Siena的屋顶们很有特色。下了钟楼,坐进广场边上的咖啡店。吃个简单的午饭,歇歇脚,蹭蹭厕所。广场上好多人,大家都懒洋洋的坐着或者是躺着,很悠闲的的样子,这才是度假的感觉吧。
pp@世界上最美的广场Siena Campo广场俯瞰SienaDuomo@Siena
另外俺还注意到一点,那就是鸽子的数量。和意大利其他广场不一样,这里的鸽子真的好少,不知道为什么,环境原因?或者是Siena人治鸽有方?
Siena Campo广场猫头鹰@Siena蟀锅门环@Siena某个院子@Siena
在Siena过得悠闲,再次回到佛罗伦萨已经快17点了。应pp的强烈要求,快速赶往名店街——xx街。pp说名店街上有Gucci的本店,觉得不可思议,堂堂Gucci的本店怎么可能在这个小小的佛罗伦萨呢?后来才知道原来Gucci是从这里发家的。赫赫,很容易就找到了那家本店。作为世界一流名牌的根据地,外观看起来太“朴素”点了哈(可惜忘了拍照)。
晚上就在Gucci附近的吃的,也是“地球の歩き方”上面介绍的馆子。并且点了有名的仔牛排。味道不错,可惜量太多了。足足600克,俺一个人怎么的吃不完。突然想起唐奔,欧美人吃steak的能力真强。

意大利中部的观光就到今天为止了,明儿北上威尼斯。

更多照片:Italy意大利

上一篇:意大利第09日 佛罗伦萨市内观光

下一篇:意大利第11日 水城威尼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