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07

新西兰第0日 出发前夜

昨天加班通了个宵,终于把手上的工作整理清楚了。早上回到家就睡,起来以后发现上嘴唇居然发芽有两个严重的红色突起,左右对称各霸一边。郁闷啊,它们不会想跟俺去新西兰,并全程陪伴吧。有没有什么快速删除的方法啊。唉,算了,不去管它了。(事实证明,嘴唇上的标志物严重影响了自己在新西兰期间的被拍照意识)
恩,明天就出发去新西兰了哈。12年前背井离乡求学上海迈出川外第一步,8年前讨口谋生东渡瀛洲圆梦出国幻想,5年前携pp赏世界杯制霸东亚三强,2年前横断欧亚大陆实现实现洲际跨越,明天去新西兰贯通南北半球哈。然后是不是该去趟美利坚了呢?西北半球的第一站。或者大溪地,西南半球的第一站。恩,就这么定了。(休假回来以后这个愿望就更加强烈了,让俺再出去耍耍)

更多照片:New Zealand新西兰

上一篇:ニュージーランド行き航空券

下一篇:新西兰第1日 出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