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07

新西兰第5日 pp之最爱——queestown

前段时间太忙了,Blog暂停了好久,终于再开了哈。把新西兰发完先
3月5日,晴
一早,离开fox glacier乘坐newmans的bus前往queenstown。一路由北向南翻山越岭,足足花了8个小时才到达目的地。中途经过好几处美丽的风景点,有海滩,有瀑布,有花园水果店,还有三文鱼养殖farm。中间换过一次司机,两人虽然身材长相完全不同,但是他们有个明显的共通点就是都特能说。从发动机开始旋转起,他们就没有停止过。带着对自己祖国的热爱和自豪,他们热情的描述当地的风俗文化历史,详尽的介绍沿途的风光美景。在他们的努力下,英语非常之差的俺终于顺利的被催眠。严格的完成了政治任务——“上车睡觉,下车撒尿,到景点拍照,回家什么都不知道”。
到达目的地queenstown是下午4点过。旅馆在湖边,也是yha的。在前台碰到个日本mm,英语狂好,多亏她给咱们推荐/预定了山顶的餐厅。
进了房间放好暂时不用的行李,回到湖边。好美的湖水,湖对面是高山,湖岸上长满了各种巨大的树木。好惬意的地方啊,又想移民了(pp严重爱上了这个地方,GG没有,GG的心预留给了tekapo)。之后去半岛的花园逛了一圈然后坐缆车上山。晚8点15开始吃晚餐,坐在靠窗的位子上,角下就是灯火烂灿的queenstown。晚餐是自助餐,品种繁多,非常可口(如果想念亚洲的味道,这里还有白米饭,日式泡菜,味噌汁和筷子提供)严重推荐在这里吃晚餐,虽然山下的风景没有从hongkong的凌霄阁看上去那么壮观。但是,一览queenstown的这份体验将让你终身难忘。记住需要预约哈,而且一定要定8点那轮,早点去checkin,拿个好号就可以有好位子(咱们是5号)。2个小时的美味放题,撑到体内几乎没有用来呼吸的空间,这才擦嘴出来。脚下的夜景很美,就是微观了一点,没有亚洲城市般壮大。天上的月亮好pp,消费了俺好多memory-card的空间。
走回旅馆的时候已经过了门限,不知道该怎么进去,还好正巧里面有人打附近经过,俺们这才获救(否则就只有露宿queenstown湖边)。同时掌握一门新知识,那就是,yha前台摆放着每日更换的door code。no code,no entry。以后一定要记住,在checkin的同时一定要拿这个code。
白天坐车时间很长,晚上过的也很充实,真的好累。今天是3人间,第三个人是谁还不知道。算了,睡觉先。

<左:fox glacier住的不是yha哈/中:正午的马路正中/右:海天一色>

<左:南太平洋的左边/中:南太平洋的中间/右:南太平洋的右边>

<左:南太平洋/左中:瀑布/右中:休息一下/右:pp在yha前>

<左:Lake Wakatipu/中:Lake Wakatipu/右:体锻?>

<左:生活在树上/中:泰塔尼克/右:金发美女>

<左:巨大的树/中:巨大的树/右:巨大的树之子>

<左:荡秋千/左中:双子树/右中:鸵鸟?/右:名人?>

<左:树姿百态/中:树姿百态/右:树姿百态>

<左:一览/中:近一览/右:纪念写真>

<左:走在街上/右:Queenstown的夜>

更多照片:New Zealand新西兰

上一篇:新西兰第4日 自行车+湖+直升机+冰川

下一篇:新西兰第6日 雨中行万里

3 comments:

  1. 这个国家太美了!
    想去想去想去~~~
    赫赫,
    PP&GG六月回国吗?
    我打算回去两个星期. 两年没回去了......
    XPZ

    ReplyDelete
  2. 6月份哈,回去不也。要不然你tokyo经由?
    好快哦,都两年了哈。

    ReplyDelete
  3. 去吧去吧去吧。
    我还想再去一次Queenstown呢,太多遗憾了。

    我们今年不打算回国了耶,真可惜。要不然你在东京转机,来玩几天吧!!!

    还有,我们7月份去意大利,机票已经订好了,嘿嘿。

    最近很忙,都没有给你留言,但是你写的东东我可一直都在看的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