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07

意大利第03日 周游Capri岛

第3日 7月30日 星期一 晴 住:那不勒斯

昨夜被意大利的蚊子欺负了

起床很早,出门也很早,但是到了码头才知道从Mergellina前往Capri的船最早一班是10点10分出发。虽然从Molo Beverello码头有更早一些的,可是转车过去太麻烦,所以决定等待。最终证明这个选择并不明智,去Capri还是要早去,越早越好。
在码头等船的时候喝了杯橙汁,鲜榨的,非常美味。
离开Napoli前往Capri前往Capri的快船
有翼船准时出航,11点到达Capri的码头,换乘11点15分出发的环岛观光Tour,每人22欧。绕Capri一周大概1小时,从出发没多久俺体内就开始翻江倒海。一周绕完后到达“蓝色的洞窟”外。正午到达,但是排队进洞大约花了2小时。你可以想象一下可怜的俺,一个刚上船就开始犯恶心俺,之后还要强颜欢笑随波逐流3个小时的俺。晃的俺差点没把昨夜的匹萨饼Margherita给吐出来。
周游Capri岛周游Capri岛Capri岛的神秘洞穴Green hole@CapriCapri的神奇大自然
漫长的等待终于有了结果,终于轮到俺们大船换小船进“蓝色的洞窟”了。洞口又矮又小,划船的蝈蝈利用海水涨落的小小间隙,快速的冲进去。蓝窟比意想中小很多,而且因为是下午,太阳光线的缘故,海水不够亮不够蓝。客观的讲,荡漾在这神秘的“蓝色的洞窟”里,耳边传来划船小伙那美丽的歌声,应该是是挺惬意的。可惜俺体内万马奔腾,实在是无福消受啊。汗一个 (-_-;)
Capri蓝色洞窟的入口Capri蓝色的洞窟
在绝不向帝国主义罪恶势力低头的强大决心下,俺终于撑到了岸上。强吧,最终还是挺过来了,没有污染地中海。大地阿,母亲,俺热爱您!!
Capri的山顶是一定要去的,坐缆车上去。山顶的小镇以及从山顶远眺地中海都是一种享受。
Capri一角Capri一角Capri一角Capri一角Capri一角Capri下午六点半
在山顶,pp买到了喜欢的瓶子。另外,按惯例往千叶邮寄了明信片。俺们还吃了来意大利的第二个冰淇凌——当然是纸杯装的。
Capri的名物?Capri的纪念品Capri Giardini d' Augusto公园Capri的地中海
离开船还有些时间,GGpp就坐在码头附近的海边上发呆。这里居然也是石滩,不过石头比法国尼斯的大好多,坐久了屁股生痛。不过大海很漂亮,远眺那海天一色,感觉时间停了下来。
降落Capri饭前散步@Capri看完饭了@Capri
19:50离开Capri的时候太阳还没落山,正巧在船上看艳阳慢慢的沉入地中海,惬意三。还有就是来的时候是Snav公司的船,每人17欧,回去是Caremar公司的,每人只需13.5欧。
女人 海鸥 与 Capri海Capri 剪刀 剪影Capri 地中海日落
回家早睡早起,明天去世界遗产的废墟庞贝。

编外篇

和法国尼斯一样,Capri岛因为是度假地,海滩上穿着比基尼走来走去的人很多。而欧美女人大都很丰满,所以很快俺就对巨乳麻木了。本来应该是麻木了的,但是结果还是被震撼了一把。一个长的还算娇小的mm扛着一对西瓜从咱面前走过,后来还坐俺们隔壁桌子吃东西。麻木之后的空前绝后,才真正认识到波外有波。严重的汗一个。


更多照片:Italy意大利

上一篇:意大利第02日 一半是Roma,一半是Napoli

下一篇:意大利第04日 庞贝古城和Amalfi海岸

5 comments:

  1. 在网上搜索Capri岛的信息时看到了此blog。看来是值得一去的了!?还向参考你的其他旅程,快点更新啊。

    ReplyDelete
  2. 工作疲劳压力大,blog慢慢来哈。
    楼上是最近想去欧洲么?如果是自助游的话,推荐你访问穷游网。上面的信息比较全面^^
    http://www.go2eu.com/

    ReplyDelete
  3. 自助旅游有好处,有空PPGG也去MEXICO玩吧? 用做好的旅游PACKAGE,在RESORT里吃喝全包,面对大海晒太阳真的是对自己的一种奖赏. 虽然说不上接触异国文化,因为RESORT里面懒散,基本不去外面. 本来对RESORT的概念不屑一顾的,可去了之后才发现,身心真的可以完全放松~ XPZ

    ReplyDelete
  4. 其实俺觉得找个地方然后就躺那边不动挺好的,那才叫度假。现在的旅游风格要改进哈,pp同学。MEXICO菜还可以,去MEXICO玩呢,实在是太遥远了。而且俺们又不像你们俩,居然连墨西哥话都会讲。想起了咱们4个去名古屋世博会,午饭吃墨西哥菜的时候,你们跟waiter对话的情景了哈。转眼间就过去2年多了,简直比新干线还要快。

    ReplyDelete
  5. 我们可以旅游和度假轮着来嘛。下次就去大溪地度假吧。

    我记得墨西哥海边的Hotel都帅的离谱也贵的离谱的,以前还要求蜜月去墨西哥过,结果被无视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