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07

新西兰第9日 GG之最爱——tekapo

3月9日,晴,新西兰之旅第9日,倒数第2天
上午在mt cook,下午到lake tekapo。
首先要说的,今天是完美的一天。原因有3,
  • 首先是早上的天气非常好,来回2个小时的kea point track非常有意义,mt cook主峰好壮观。对了,track的途中还亲眼看到了可遇不可求的雪崩现象。
  • 其次是下午的天气也很好,tekapo湖的颜色好漂亮。

这两个原因导致今天消费的照片特别多,可能超过200张。

  • 第3个原因是最主要的原因,那就是pp好好。首先是白天pp帮俺涂防晒霜,躺在mt cook雪山下,让南半球的阳光懒洋洋的照在身上,然后接受pp的面部按摩加涂防晒霜是多么安逸的享受啊。然后pp还做晚饭给俺吃,虽然主菜是俺烧的,但是汤和饭都是pp的手笔。新西兰的第2次自炊,很有意思哈。
晚饭后的时光就在yha的客厅里打发掉了。坐在软软的沙发上,喝着热热的咖啡,眺望远处夕阳下的lake tekapo,偶尔翻几页手上的杂志,这才真正感觉到自己在度假。对了,湖边的小教堂一定要去,那是凝聚整个美景的中枢所在。
总之,今天感觉很好,很完美。lake tekapo真是个好地方,湖水非常的清澈,颜色非常美,远景配合的很好,从第一眼开始,俺就知道俺爱上了这个地方。如果一定要移民,我想这里肯定是首选,当然另外一个窝肯定在queenstown,而且是能够起码的queenstown哈。
过完了满足的一天,早点睡觉,明天早点起来,争取看到日出。
※补足有二。首先是今天拍摄到了裸女,两个几乎跟我们同一行程的女人,她们在大庭广众下脱了衣服晒太阳。然后是俺门的屋子居然紧接厕所,感觉上一晚上都听到人们进出wc的声音。3星yha和其他4星确实不能比哈。

<左:pp累石中/左中:pp累的石头/右中:某名人/右:冰川携带物前>

<左:雪山下的午餐/右:当年的雪山降落机>

GG之最爱——tekapo

<左:通向教堂的路/左中:小教堂内部/右中:忠犬/右:勤劳的pp>

<左:风景如画/中:小教堂后面/右:小教堂正面>

<左:有名教堂哈/中:lan天白云/右:tekapo的自作料理>

<左:最爱/中:最爱and最爱/右:俺和最爱>

<左:pp命名之牛奶湖/中:tekapo的水/右:戏tekapo的水>

更多照片:New Zealand新西兰

上一篇:新西兰第8日 千年冰川万年雪山

下一篇:新西兰第10日 重返基督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