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07

新西兰番外篇之yha

以前只是听说过,但是之前从来体验过。因为旅游手册的推荐,到新西兰之前加入成为yha的会员,整个行程住的都是yha。整体来说,感觉很好。
  • 第一,放心。刚开始还担心,这种游人混杂的地方,应该很混乱才是。但是,当自己住进去之后才感觉到自己的担心是多余的。这里,除了工作人员,其他所有人都是和自己一样的游客——同道中人。不自觉间,相互的距离就会缩短很多,如果不是语言这道墙,说不定俺们就可以认识好多外国友人了哈。入住yha的人真多,来自世界各地,男女老幼都有。
  • yha的第二个不得不说的优点就是staff的热情。任何请求都可以让前台的工作人员帮忙,而且他们也会乐意为你提供帮助。如果你不知道该去什么地方玩,如果你不知道怎么节省时间和费用,如果你不知道该怎么预定,如果・・・,没错,找你的yha staff,他们就是你最好的guide。
  • 另外yha都有厨房可以随便使用,想念家乡菜的时候,可以去买来一堆原材料自己动手做一顿。
  • 拥有这么多优点的yha还有一个其它旅馆不能比拟的优势就是价格便宜。真的便宜,两个人也就50来新币。
  • 还有就是分布广阔,新西兰有60多家yha旗下的旅馆,几乎遍布全国所有的旅游点
听我的,体验一把yha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用过都说好(*^_^*)
※Dorm-4人以上的房间,我们住过一次6人间,想起了大学时代
※Double/twin-价格比dorm贵点,预约时需要明确指明。

更多照片:New Zealand新西兰

上一篇:新西兰第11日 返程

回到新西兰首页:ニュージーランドビザ申請 一回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