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07

新西兰第11日 返程

3月11日,晴
离开基督城前往奥克兰的班机是早晨7点起飞的,所以天还没有亮就离开yha坐上预定的shuttle。8点到达奥克兰,第一次踏上北岛的土地,踩上去感觉没什么不一样哈。因为只是转机,所以只好
在机场里面逛,逛啊逛啊,也没找到什么有价值的东西。算了,回到候机大厅等候出发吧。哇,好多人,没想到有这么多乘客,而且,没想到里面有这么多祖国同胞。想当年要走出国门是如何的困难,但是现在像俺们这样的一般人也可以容容易易的出国游了哈。热切希望各国在对中国公民开放自助旅游的同时,能够尽量放宽签证条件,最好能够有更多的国家对中国公民实行免签证——每次都为签证的事情折腾,实在是太费神了。
・・・很多个小时过去了,南北半球作了一次交换・・・
现在已经到达大韩民国首都汉城(首尔)的仁川了。经过长达12小时的穿越,俺们又回到了北半球的亚洲。今儿仁川过夜,明儿一早回东京。住在机场附近的hyatt,内装非常不错。没想到人生第一次住hyatt居然是在韩国,居然是这种免费的方式。晚餐是在酒店一楼解决的。本来想吃点正宗的韩国特色,结果事与愿违,这餐馆是西洋式的。花了大价钱,结果吃的还不爽。还好房间比较好,否则肯定对hyatt失望了。好了,准备睡觉了,明天中午回到东京,这次的新西兰之旅就圆满结束了。
感谢pp的策划,下次旅行的准备也多多关照
现在,7月意大利之旅准备中

更多照片:New Zealand新西兰

上一篇:新西兰第10日 重返基督城

下一篇:新西兰番外篇之yha

回到新西兰首页:ニュージーランドビザ申請 一回目

GGppの走遍全球シリーズ
2005夏 欧陆初体验——浪漫法兰西 
2007春 南半球初体验——穿越新西兰 
2007夏 世界遗产入门——意大利之旅 
2008夏 经典中的经典——欧洲3国游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