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1, 2005

迈向法兰西的第4步 住(上回)

前回说到坛主JTB定掉机票。转眼间有是星期一,天气晴朗,于是决定hotel一把。
本来准备使用别人介绍过的EasyJet的,谁想冲浪时捡到块仿佛更可靠的指路牌Bookings。有蝈蝈问,为什么说更可靠了。呵呵,多国语对应。放go搜了搜,好像使用的人还不是太多,俺们就当是“以身试法”,先替各位大大出手了。

Bookings自述的特点
  • 低价格
  • 因为我们向酒店提供了庞大数量的预订以及和他们之间紧密的私人关系,我们能够向旅行者提供最有竞争力的价格。
  • 灵活的付款方式
  • 您不需要提前付款,我们也不会从您的信用卡上收取费用。您的信用卡只是用作您订房的担保。因此在您在酒店以通常的方式支付您入住的费用之前您不需付任何费用。
  • 无任何附加费用
  • BOOKINGS的预订服务是免费的,因此在房价里没有增加任何费用,我们也不会收取您的取消订房费用。
  • 安全可靠的预订
  • 我们的预订系统是安全可靠的,您的信用卡以及个人信息都将被加密。我们以高标准保证您个人隐私的安全。更多信息,请查看我们的隐私申明。
相关站点 1.EasyJet, 2.Bookings

更多照片:France法国

上一篇:迈向法兰西的第3步 机票

下一篇:迈向法兰西的第4步 住(下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