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06

免费的p2p网络电视

你可能早就在使用它了,俺自己却是上周才听同事说起这样一个网站。回家用yahoobb测试了一下,个人认为非常不错。相信这也是P2P技术市场化的一个方向吧。不知道这样的免费的服务可以维持多久。
网站地址: http://www.pplive.com
也许太多的介绍是多余的,总而言之如果你有宽带同时又想收看高速的网络电视,上面这个PP Live将是个不错的选择。试试看吧 (^_-)

5 comments:

  1. 我们从留学生网站上也看到这个软件介绍,下来看看很不错。 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有国外的电视频道。PingZer

    ReplyDelete
  2. 呵呵,顺便再借宝地鸡毛蒜皮一下。 除了毕业典礼,我学校的事情全结束了。到米的签证也拿到了,尽管是一年签,可咱们还是很满足的。现在主要任务打工,一周才7个小时,每周一次泡温泉,嗬嗬,此外就是加油练口语拉。PingZer

    ReplyDelete
  3. 呜呜呜,你们这么快就要走了.
    一定要从东京飞啊,这样还可以在我家住上几天,一起去玩一玩啊.

    ReplyDelete
  4. 恩,这个pplive挺好的。用过的都说好。
    美利坚的事情终于定下来了哈。恭喜恭喜。还有1个多月,好好的享受享受吧。
    从哪里走呢?来东京吧。俺们可能很难请到假去名古屋送你们。

    ReplyDelete
  5. 谢谢两位大侠夫妇*呵呵*的热情邀请,这样吧,我们还是在米国等你们过来玩吧。一定要来!
    PingZ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