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6, 2006

2006年初滑

冬奥会要开始了,又到了滑雪的季节了。想想去年的这个时候俺们都clear掉好几个滑雪场了哈。不过今年的这个雪啊下的实在太猛了,各项计划还是要稳重一点点滴!话虽这么说,不管3721这个月还是应该去一次的 -- 个人认为。首先为了庆祝冬奥会的胜利召开,然后应该庆祝情人节的胜利到来,当然更要庆祝有人胜利结婚。这么多重大意义,要不然就去个贵点的地方吧 -- 比如藏王温泉(^_-)-☆ 上次去的时候感觉非常好(再次严重感谢あに夫婦),一定带大家去一次(上次去的时候没有带数码相机,遗憾至今,这次一定去补回来)。email那边提供报名,当然也可以在这里comment报名了哈。现在的计划是
 日 付:未定、2月下旬~3月上旬
 プラン:四季倶楽部旅社が開催する「現地1泊3日間プラン」
 場 所:未定(白馬か赤倉温泉か蔵王温泉か)
 予 算:全費用 2万円前後

2 comments:

  1. 第一个报名。坚决要住有露天温泉的旅馆。

    如果去藏王的话,一定要让大家买防雾的滑雪眼镜才行啊,GG是不是也要再买一个?

    说说时间哈,据说candc同学24号之前能从上海回来。但是公司开飲み会的时间要是正好是24号的,就不巧了,你去打听打听。

    然后pp的には想要避开3月初的那个周末,可是如果是3月11号的话是不是有点晚雪会不好了?所以最合适的时间应该就是2月24号到26号了。

    ReplyDelete
  2. 恩,2月份估计困难哈.我在研究研究.
    哪怕进入3月份也没问题,今年各地的雪都很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