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向灾区捐款

以个人名义捐款应该是第一次,看了电视上的新闻(GGpp)就抑制不住捐款的冲动。作为远在异国他乡的我们,除了在blog上面表达一下对灾区人民的关心和支持外,真正能为他们做的也就只有通过红十字会给与一些支援。相信红十字会能够正当利用这些捐款给与灾区人民最及时有效的帮助的。麻烦红十字会的同志们了哈。
灾区的惨状真的让人痛心,看到学校门口的一个母亲昏倒的镜头(自己孩子在倒塌的教学楼下面仍未救出),自己差点也没有把持住。那些学生们真的好可怜,“豆腐渣”工程的始作俑者应该全部枪毙!!
这次的救援行动咱们政府已经非常的努力了,请继续加油!也谢谢外国同胞的关心和支援(收到了很多日本同事朋友的问候,在这里谢谢他们了)。
希望大家都来关心一下,支持一下四川的灾区民众,先谢过了。


“红十字汶川地震救援行动”网上捐款热线:http://www.yeepay.com/m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