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8, 2006

胖的 Panda パンダ


介绍俺们伟大的家乡四川的时候,要想真正的做到"国际通用・童叟不欺",使用的既不是九寨沟,也不是辣妹子,更不是川菜火锅,而是它——真正的国宝——大熊猫,胖的Panda!

吃吃吃!用食物把自己埋起来慢慢的吃。每只大熊猫每天要吃掉大约40kg卧龙产的竹子。

偶尔也动一动,左看看右蹭蹭

排排坐,吃果果…统一行动的panda尤其可爱

吃的太多了,休息休息一会儿——做人绝对不如当panda
  • 所有照片均在成都市熊猫研究基地拍摄
  • 熊猫基地位于成都市北面熊猫大道,门票30元。前往熊猫基地,可从市区乘坐902路公交车(902起点新南门车站),从市中心taxi到熊猫基地大约30元

2 comments:

  1. 庆幸听了成都爸爸的话,去了熊猫基地。去之前并没有怎么向往,可是近距离的看到那么多千姿百态的大熊猫之后,觉得非常的幸福。很是癒される!

    还有幸看到了刚出生3个月的双胞胎,躺在床上睡午觉的样子,可爱至极。趴在玻璃窗外面看得我舍不得离开。

    ReplyDelete
  2. 改天有空了我买几只给你养在家里头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