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8, 2006

四姑娘山游记 星期一

10月30日,星期一,晴

返回成都的bus是星期一早上8点从日隆镇出发的。车票是托旅馆的人买的,乘车地点就在酒店隔壁那个客运中心(海子沟对面)。
返程的时候再次途径猫鼻梁,好心的司机停车10分钟让咱们这些游客下车拍照。可能是要给我们说再见的原因,天气特别的好,四姑娘山非常的清晰。要做的就是按下快门。

因为是早上,昨夜落下的雪还没有化掉,加上山路崎岖不平,一路提心吊胆。中途还遇到有辆小货车因为轮胎打滑,在冰上无法移动阻挡去路。俺们这些小伙儿们挺身上阵,赤手空拳把它推出困境。

17点左右回到成都,结束了这次完美的四姑娘山之游。

日隆镇返回成都:车票65元/人

综上所诉,GGpp对四姑娘山的印象非常好。不仅风景好,空气好,消费也不算贵,而且游人很少。远离城市的乌烟瘴气,全身心融入美丽的大自然,雄壮的雪域高原,真的是件幸福的事情。可惜就是从成都过去的山路实在不好走,相信等到将来路修好了的话,一定可以成为人气的旅游观光地。

车费总共396元
186(成都->日隆)40(酒店<->双桥沟)40(酒店<->猫鼻梁)130(日隆->成都)
餐费总共133元
30(27日午饭)30(27日晚饭)5(长屏沟羊肉串)8(28日晚饭方便面)5(双桥沟羊肉串)10(29日晚饭方便面)45(30日午饭)
门票加观光车票总共500元
180(长屏沟)320(双桥沟)
住宿3晚总共400元
骑马费用总共480元
480(长屏沟)
其他杂费
2元(上厕所)40(羽绒服租金)10(买车票手续费)
全程拍摄照片676张

2 comments:

  1. GG一路辛苦了!
    扛行李,拍照,算账,写游记,真是非常合格的家庭主夫啊。亲一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