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4, 2006

放出两套照片

放出两套照片,比较的private哈。尤其是GGpp,值得一看滴と思う(^_^)v

9 comments:

  1. 昨天忘了跟你说 端午节快乐了。
    今天赶紧抢着说 儿童节快乐哈。

    ReplyDelete
  2. 回国结婚的种种,很有意思! 加油~
    嘿嘿
    PINGZER

    ReplyDelete
  3. Dear PingZer
    亲爱的,你的相册连不上了,potopage的那个,这是为什么啊?

    你们也多多加油哈。很想听听你们在那边的新生活所见所闻所感耶。上次的那个很搞笑,活活。

    ReplyDelete
  4. 不好意思,捧场来晚了啦~,赔个礼先!

    今天趁背后的头头不在,才欣赏完你们回国结婚的所有照片,嗯,婚礼办得很不错嘛,好热闹,GG帅PP美很般配哦!不过GG的发型好像有模仿勇样的嫌疑...?

    可惜不在这边办,不能闹洞房啦,遗憾中...

    ReplyDelete
  5. 哦,有这等事情? 赫赫,再上传一下:

    http://dawn10.fotopages.com
    你最近在忙什么? 周末干什么? ...不见更新BLOG是不是在看球呢? 嘿嘿

    最近在找工作,赫赫,只申请了一个电话口译的职位,谁想歪打成着,竟然中了. 只是,在家里对着电话当口译的工作,是不是有点不是工作的样子? 再说月给大概只有20万日元左右.有医保,年金. 工作合同很不紧,想退职就退,听说口译的供应量很大...也好
    不过要是生孩子的话,比较好. 听说一个口译曾在这公司做了15年,其间生了四个宝宝!!!倒是不用出去,减少了其他的社交(衣服,化装品,交通等等)费用...
    因为没有工作经验是不是该不要太条件苛刻,做做全职看看? 但是,我的问题是, 这只是我申请的唯一的一个工作,就这么把自己给卖了,多少有点怪怪的.
    怎么办呢? 我还是好好安心继续找吧. 反正对方已经统计说好给我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考虑. (顺便说一下,我的在米的工作许可,可能还要等一个月才下来.)
    PingZer

    ReplyDelete
  6. 赵樱,切看邮件哈。。
    我们成都碰头哈,一定要碰的头破血流才要的哈。。。

    ReplyDelete
  7. Dear Jane
    嘿嘿,都看完了啊,辛苦了辛苦了。
    是啊,我看着我们家GG,就能感受到一股
    韩(寒)流。。。
    衷心祝愿Jane早日生下超级健康聪明儿哈。

    ReplyDelete
  8. Dear Pingzer
    哦,现在连的上了。

    最近赵岗同学去成都出差了,要7月中旬才回来,从国内是连不上这个blogger的。

    这几个周末都出去玩了,鎌倉,表参道、明治神宮。还去了明治神宮附近一家很有名的墨西哥料理店dinner,味道真不错耶,可惜当年你们在东京的时候还不知道这家店。。。6月份正好是紫阳花,花菖蒲,睡莲的季节,我们现在跟老头老太似的,每天出门就对那些个花花草草感兴趣了。。。对了,一直以为牡丹是很俗艳的花,可是上个周末看到了白色略带粉红的牡丹,真是惊为天人,立马爱上。我就喜欢这样大輪的花,什么睡莲啊,莲花啊,都很PP。

    可以在家里工作的话真是好羡慕啊。不过,如果考虑到你老公要去念书的问题的话,目前可能还是找个薪水更高点的工作好一点吧,我觉得。等到想要生小孩的时候再换这个工作应该是不错的选择吧。

    有点好奇,不知道电话口译是怎么回事?当年世界杯去韩国的时候,在饭店不会点菜的时候就是请的人电话口译的,不过那个时候是世界杯期间的免费服务。你说的工作是不是也差不多这种样子啊?

    ReplyDelete
  9. 牡丹花到底什么样子,我还真不能百分百的分辨出来. 水墨画到是看过不少......刚刚搜了一下,原来牡丹花就是那样的.(注意我上传的相片中就有牡丹花! 自己当时还真不知道,)! 这边的餐馆种类比较多,什么时候过来,我们一定浩浩荡荡的吃哈.
    你分析的对,我也不打算近期在家里生孩子,所以,趁着年轻,就主动游到社会竞争的水深火热中去锻炼锻炼几年吧.
    那个口译的工作就是主要帮助不会英语的人在医疗,保险或者金融方面做沟通作用,三者同时在一条电话线上. 偶尔也有华人打电话911,然后警察转过来需要翻译的情况(这种情况比较有帮助人的感觉但是情景通常非常恐怖.)

    PS,最近在看英国版本的飞黄腾达......感觉还不错,就是英国人的口音,哎,有意思.

    PingZ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