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7, 2006

2006世界杯畅想

世界杯越来越近了,虽然已经彻底转变成假球迷了,但是禁不住还是有点点兴奋。而且到了这个时刻,就会和很多人一样。不自觉地为那32强排排顺序。本人呢,一直以来都是喜欢法国意大利阿根廷不喜欢德国英格兰巴西。但是,喜欢的不一定最强大。就像中学时候喜欢四川全兴一样,那时候它从来没有进过三甲(可能是俺亲自到场“扎起”的原因吧,全兴主场爆“雄”——雄起就是俺们这群球迷喊出名的三)。论这次2006德国世界杯,如果仅仅按照俺个人喜好,本人希望的是:法国决赛再次贬掉巴西,榜眼战阿根廷险胜德意志。但这只是个人喜好,理性一点的话,俺觉得最终顺序可能是这样。
  1. 巴西
  2. 英格兰
  3. 德国
  4. 阿根廷
  5. 意大利
  6. 法国
首选巴西是因为小罗太强了,还有就是阿德太猛了,另外毕竟德国是主场,最终拿到第三名也是很正常的。另外,在本人的预想里,这次亚非军团将惨败。毕竟是第三世界国家三。终归应该被列强么欺负欺负了。最近几年黑马特别活跃,传统列强越来越痿。这次足球再次回到欧陆这片热土,几乎已经快要瘦死的骆驼们终归要显示显示到底那些地方比马大三。
总而言之,俺就这么觉得了,各位观众,您以为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