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1, 2006

放出九寨沟照片

各位,扎西德勒(藏语吉祥如意)哈。
整理了一整天,九寨沟照片终于可以与各位观众朋友见面了。为了方便阅览,也为了自己记忆深刻,替每张照片改了title,并且加上了描述。
九寨沟真的是很好很好很好的景区,也许是国内我去过的最好最好的风景区了。不仅仅是风景(hard)本身,一体化的管理(soft)等等都是非常好的。绝对值的其他景区学习效仿。
另外,在九寨沟大家可以尽情的拍照片,我保证你肯定可以拍出很多你自己非常得意地作品来。因为阿,风景本身太美了。哪怕摄影器材差一点,拍摄技术差一点,都不再是主要问题。只要你敢于按动快门,你就可以成为伟大的摄影家。
说了这么多,还是自己看吧,
让我自豪的美丽的家乡 四川九寨沟照片集

8 comments:

  1. 高节丝はgorgeousの意味!
    biajibiajiは 握手だよね

    ちょっと自分流すぎるかなあ? 迷惑してごめんねぇ~

    PingZer

    ReplyDelete
  2. 握手じゃない 拍手だね
    へへ
    PingZer

    ReplyDelete
  3. 问一个不相关的问题,我们的电脑以前特别清楚,但是因为看片的时候,图象很慢,整个电脑的速度也很慢,所以来这以后,被奔的一个热心好友给稀里糊涂重新安装了英文操作系统XP,可是速度是快些了,但是图象的质量比以前差了无数倍,关键问题是看片子还是那样频繁的停顿!!! 朋友说可能是video drive坏了. 于是想重新下载一个,但是索尼网页上又找不到...到底是怎么了,我们弄不明白呀.赫赫
    PingZer

    ReplyDelete
  4. ATI RADEONIEP 34SM+ALi M1535+CHIPSET 是啥呀
    PingZer

    ReplyDelete
  5. PingZer啊,这个"ATI RADEONIEP 34SM"你是从什么地方copy过来的么?我google了好久都没有找到相关内容。是不是"ATI RADEON IGP 340SM"啊?ATI呢,你可能也知道是生产显卡的公司。你写的这段东东比较像显卡型号哈。
    告诉我一下你的sony机器的型号先。

    ReplyDelete
  6. Windows XP Home Edition
    Model PCG-9L1N
    Product Key:
    RWGC8-BWMH6-36GXQ-GCJKD-PFTKQ

    But I think the thing that you want is: pCG-FR77G/B

    Thanks!
    PingZer

    ReplyDelete
  7. 赫赫。
    根据你给我的机器型号,我到sony网站上看了看。首先这台机器的显卡是“ATI Technologies社製 RADEON IGP 345M / ALi M1535+”这点是没有错的。而且,既然Windows XP能够辨认出显卡的型号,其驱动程序应该也是没有问题的。
    现在有几个方法你可以按顺序尝试一下,希望能够解决问题。
    1。如果你现在使用的XP是正版的,连接 http://windowsupdate.microsoft.com/ ,下载安装所有的patch。
    2。下载安装最新的directx 9.0c。 http://www.microsoft.com/directx
    3。下载安装播放电影的插件(可能会弹出些垃圾网页,别理他) http://www.9down.com/story.php?sid=6500
    4。终极解决方案.重装系统(你将丢失C盘下面的所有东西)。参考这个手册的160页。 ftp://ftp.vaio.sony.co.jp/pub/vaio/download/man/4679332011.pdf
    希望能够有点帮助哈.

    ReplyDelete
  8. 对了,如果你的XP不正版(也就是通不过Microsoft的正版验证)的话,给我讲一下,有很多办法可以对付“卖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