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6, 2006

元旦关西归来

改めて,新年好哈!
予定通り从京阪神回来了(还预定外去了趟姫路城),首先谢谢bean&jane的热情款待。过了个非常充实的新年。ありがとう (^。^)y-.。o○
照片呢,往相册上面放了一些,但是163太慢了 (-_-)zzz

 神户 Kobe   京都 Kyoto   姫路 Himeji   大阪 Osaka

7 comments:

  1. 嘻嘻,这张合照大家都拍得不错嘛,选得好!

    ReplyDelete
  2. betty肩膀上的那个右手是谁的?

    ReplyDelete
  3. ruman观察得可真仔细,不过据说拍得不自然是源于紧张,可见ss对betty是多么紧张呀!(^@^)

    ReplyDelete
  4. 去关西俺连钱包的没有带,所以俺也是很紧张的哈

    ReplyDelete
  5. 你真的很紧张么?老太爷出门一般都大摇大摆从从容容的,因为自然有小厮打理一切不用他操心嘛.

    没想到姫路城这么PP耶。后悔以前在大阪的时候乱浪费资源。要是樱花季节那一定是绝景了。还有附近的那个庭园,很多地方让我想到大观园耶。不错不错,推荐推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