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9, 2012

父与子

35岁和0岁的父与子

4 comments:

  1. 太像了! 就是色彩更丰富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小安安的左眼,这天正好变成双眼皮,顿时显得眼睛大了不少,这点比他爸小时候强,哈哈。

      Delete
  2. 像,真像!PP应该也来一张对比照?我见过PP小时候的照片,可是小美女一个啊。印象深的是你小时候游泳照,好像是红色的游泳衣,我的记忆没错吧?估计你都记不起来了,呵呵。Pz

    ReplyDelete
  3. 我小时候跟小安安不太像,倒是我哥哥比较像,下次找来比较一下,呵呵。你太了解我了,我记不起来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