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8, 2012

宸安的第一次归省

2012年元旦,回四川探亲啦。

第一次坐飞机,一觉睡过太平洋。大阪登机到上海进海关,我就没醒过。


换乘国内航班,3个多小时,我一直灰常兴奋。
这儿看看那儿摸摸,还赢得了几个空哥空姐的芳心,骗吃又骗喝,爽翻了。


到四川的家啦。瞧我像不像小活佛?佛光万丈!


第一次见祖祖,看我们笑起来多像啊,尤其是那口牙。


外交任务繁重,工作疲劳压力大,还等不及躺下,我就在祖祖的家里睡着鸟。


听说四川产好酒,好不容易来一趟,当然要喝一瓶仨。
爷爷,我先干了,您随意!


挂上爸爸的望远镜,手拿历史悠久的胶片机,我要开车出门啦。


jia jia jia!爷爷扶稳了哈。


这鞋有点大,穿上有点飘。
大家都说这是兔子鞋,爸爸你哪里看出像老鼠啊?


只要爸爸这样抱着我出门,肯定要被阿姨大妈们指指点点,回头率超高。
外公外婆,看我这张像不像一诺姐姐?


刚取了帽子,成卷卷毛啦。好像妈妈小时候头发也是卷的。


小区门口的火锅城,他们大人吃吃喝喝好开心,只有我没吃没喝百无聊赖啊。


林海雪原里面的山大王?成吉思汗?汗,奶奶最喜欢给我搞奇怪造型了。


蹲坑ing。。。奇奇媳妇捂住脸哈。

4 comments:

  1. 回家真好啊~还能见到祖祖。(是Great Grandma的意思吧。)说道卷毛,安安舅舅的头发好像是天然卷的。Pz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的。你的记忆力真是太可怕了!!!

      Delete
  2. 哇,你们带安安回国啦!好好享受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带回去给爷爷和祖祖看一看。小安安表现很好,谁都给抱,一逗就笑。没待多久,4号就回来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