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3, 2009

搬家一个月了哈

2003年来东京,在行德住了6年多
很喜欢行德,非常方便,而且有几家很爱吃的店(韩国烤肉,小曼谷泰国菜。。。)
当年有很多同事住在一起,周末聚会也多,很怀念那段快乐时光
后来“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不知不觉中居然就只有咱们还在留守了
然后9个月底搬到西葛西,真正算住到东京都来了
第一次住到公团的房子——真是联合国啊,多人种混居
离车站很近,还是东西线,但是上班可以节约8分钟坐车时间
新家附近设施齐全,最大的特色就是江户川体育馆了
以前还专门坐车到那儿去打羽毛球,呵呵,现在下楼过条街就是
比起行德,吃饭的地方不太多,但是超市多,而且便宜
100日元的冬瓜,33日元的大蒜,最夸张的是3日元的10个鸡蛋
最近朋友来玩的时候,都会买点东西带回去——价廉物美
看看这个,猜猜多少银两
一把完整的香蕉,共计19根哈

10 comments:

  1. 榻榻米的房间,不错。 150刚刚我猜的。 代问PP好~~ Pz

    ReplyDelete
  2. 看样子美国就是便宜啊。日本的食品类太贵了。在东京150大概可以买4根香蕉吧。俺这19根卖298日元,已经是个人史上最安了。
    恩,跟pp讲了,谢谢Pingzer,也向你们家Ben和Emma问好。祝Emma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3. GG啊,为什么不上我们新家的照片给Pz看啊?
    我这几天一定再认真的打扫一遍,然后你来拍照哈。

    ReplyDelete
  4. 今天买到200日元的,以为赢了GG,乐死了。
    结果回来仔细一数,发现只有18根。。。

    ReplyDelete
  5. 期待看新家的相片,呵呵~ 日本的食品就是贼贵! 这里要便宜很多,我自己重果树,希望明天能见到点成果。 院子里有无花果树,大概也有八九十来年的样子,今年一年吃了两遍的果子,哇,对于喜欢吃无花果的我来说,简直太幸福了。

    ReplyDelete
  6. 羡慕啊,赶明儿俺也在咱阳台上种颗果树。。。首先要去哪儿弄点土才是真的。
    照片哈,撩凯撩凯。

    ReplyDelete
  7. 为什么我好像还记得你以前说过喜欢吃无花果的事情来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