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1, 2007

取得阶段性胜利先取得

资本金本来接近20万,2003年入市.股市瞬息万变,遗憾的是自己是个懒惰的家伙.时至2005年,因为其间挪用资本金花天酒地,20万一度跌落至15万.
2006年是个上升期.各类投资纷纷开花结果,年末的上海股市一片飞红.当时自己也正好身在成都,每天看自己的账面价值,看一回兴奋一回.那时候就想出手抛掉了.除去挪用来给pp买衣服的银子,一年时间15万的资本金居然上升到28万多.后来项目忙起来,一下子无法抽身.元旦前后也匆匆忙忙,直到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才想起来股票的事情.赫赫,自己也有够差的哈.打开浏览器,等录进自己的资金账号,35万?!不会吧.仔细再看,确实没错.宝钢收益150%,洞庭水殖翻了倍,所有股票全部赚钱.赫赫,这就是传说中的泡沫经济吧.不管以后会怎样,春节快来了,先减减仓,取得个阶段性胜利先.20万的投资回报,足够3月份去新西兰奢侈了哈.

1 comment:

  1. 18万也足够我们去新西兰奢侈了哈。GG万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