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谣言成真

4月24日,有人看电视节目单,发现朝日电视台要在4月28日“做iPad2的特别节目”,以此推测iPad2要在这天登陆日本。
4月25日,有人证实4月28日这天,iPad2将在韩国,泰国等上市,所以日本应该也是这天。
4月26日,接下来,有人发现某些电器店在准备iPad2的电子广告牌。
然后,有人说某些电器店收到了集装箱,估计里面是iPad2。
并且,有公司开始发卖iPad2用的无线上网设备。
4月27日一大早,nikkei.com刊登iPad2将于4月28日上市的文章。
于是一整天 twitter / 2ch 都在围着这个话题转。
然后刚刚,终于等到了证实。
没想到真来了哈。
等了好久了。
明天休息,俺真的有点想去银座排通宵。呵呵
但是,外面居然在下雨,而且还是大雨。
大雨天露天排通宵,有点夸张哈。
再考虑到雨水里面可能有的辐射能,还是算了吧。
希望iPad2不要那么快断货。

另外,白iPhone4也在明天同时上市。决定去给pp买一台。

4 comments:

  1. 我也向凑凑热闹买个apple笔记本,哈哈,还是等手边的电脑报废了以后再买吧,我忍着. Pz

    ReplyDelete
  2. 呵呵,俺们的白ipad2已经到手了。
    如果你要买apple的笔记本可以再等等,据说今年6月份要出新的mac air。现在的"据说"都很接近真实。

    ReplyDelete
  3. 差点动摇了,下午差点去买了个Ipad,被影响了,很严重。Pz

    ReplyDelete
  4. 不要犹豫不要徘徊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