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俺太胖啦啦啦啦啦啦!

今天做家庭内务:把夏天的东东收起来,把冬天的东东拿出来,顺带把一些不要的东东扔掉
很震惊了一把,俺连着扔了5条裤子?!另外还有两条在pp的强烈建议下暂时保留
原因:穿不上了!!!明明上个赛季俺还能轻松穿上的裤子们居然。。。
难道是俺长胖了?啊!俺太胖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上个月回四川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说俺胖了,俺还假装没听懂
回来之后用了把天枰,发现另外一侧必须要再加上“上千个5克的砝码”
俺从大学开始保持前不久的标准身材(数字非公开)居然就这样。。。
其实还是有点自我意识的哈
就是腰部那块儿呢,最近厚度看涨
从四川回来俺就坚持每周去跑30分钟再骑30分钟,咋个没效果呢?
这个夏天没用空调出了那么多汗,咋个没效果呢?
哎呀,这段时间去喝酒的次数太多了,而且一起去的都有点肥,被同化了
酱紫下去不行!不行啊。俺要痛改前非,重新做人!
具体措施吃完夜宵俺上床去想 Zzz

7 comments:

  1. 最近我去修牙齿,借着半边牙床不可用力的这一个星期的大好时机,少吃了不少东西,好像瘦了那么一点。 哎呀呀,GG加油健身!PP看相片很苗条的说,我有空去取取经。Pz

    ReplyDelete
  2. 可惜俺不长虫牙。
    相片。。。可以是以前的,也可以改哈。

    ReplyDelete
  3. GG同学不用太介意,其实肌肉上面长点脂肪的样子多man啊,多性感啊,我喜欢,不用减哈。裤子嘛,咱们再买嘛。
    你要是变苗条了我还这么胖,那我多不好意思啊。

    ReplyDelete
  4. こんな感じ?
            ∩ ∩
            | |_| |
           ( ゚Å゚ )
           _〃`ヽ 〈__   
       γ´⌒´--ヾvー ⌒´ヽ   
      /⌒  ィ    `i´  ); `ヽ  
      /    ノ^ 、_____¥____人  |  
      !  ,,,ノ爻\_ _人 ノr;^ >  )
     (   <_ \ヘ、,, __,+、__rノ/  /
      ヽ_  \ )ゝ、__,+、_ア〃 /
        ヽ、___ ヽ.=┬─┬〈  ソ、
          〈J .〉、| 男 |, |ヽ-´
          /""  |   |: |
          レ   :| 魂. | リ
          /   ノ|__| |
          | ,,  ソ  ヽ  )
         .,ゝ   )  イ ヽ ノ
         y `レl   〈´  リ
         /   ノ   |   |
         l  /    l;;  |
         〉 〈      〉  |
        /  ::|    (_ヽ \、
       (nmnノ      `ヽnmn

    ReplyDelete
  5. "每周去跑30分钟再骑30分钟"? 每周改成每天还差不多, 呵呵.

    ReplyDelete
  6. PP的相片很久没见了,可否送一张到我的油箱?Pz

    ReplyDelete
  7. 微笑梨,你太一针溅血啦,哈哈。

    xiaopingzer,我昨天刚被GG同学说脸胖,一举击沉,我没脸见人啦。
    我发张大肚照给你好了,嘿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