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06

BLOG升级-导入Category机制

在认真阅读了phydeaux3ecmanaut两位大大的相关著作之后,俺自己的Blog也建立起了Category了哈。在Template里面新添加的代码几乎全部来自phydeaux3,但是使用了ecmanaut的Greasemonkey user script。有兴趣在自己的blogger里面建立起Category的请首先按顺序阅读下列3篇文章哈。改代码其实很容易,难得就是把以前所有的文章全部归类,得一篇一篇的手动完成(^_^;)。好不容易终于还是竣工了哈。

5 comments:

  1. 亲爱的GG,你的这个Category很有问题耶,
    分得都不对啊。

    ReplyDelete
  2. 而且为什么我写完comment刷新之后,不见comment数被更新呢?

    ReplyDelete
  3. 对了,你的页面是固定最多显示20篇么?

    ReplyDelete
  4. comment数显示不正确有可能是个bug,现在没有时间研究哈。忍一忍三。
    每页的文章数是可以自由设置的,我现在设置的并非“每页20篇”,而是“最近两周”的所有文章。

    ReplyDelete
  5. Thanks for some much needed inspiration about tossing in a bookmarking pane; yours was the first I recall having seen which is not an eyeso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