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05

咱们的法兰西 - 第0天 东京->巴黎

流水账终于开始流动了哈!
这个流水账应该起源至什么地方呢?我想就以出发的那天开始吧。
8/18,晴,开始一如既往的一天。挤早晨电车,稀里糊涂的度过上午。是的,这天更加的稀里糊涂,因为心思已经完全在欧亚大陆的另一侧了。不记得中午吃什么了,我相信俺们肯定去吃了。然后是下午,忍耐。21:55,命运的时刻,等待。
打 开些网页,再关掉些。接些电话,敷衍些Email。时间陪着我溜走。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再也“我慢”不下去了,俺要咬人了!!虽然还没有到理论上的下班 时间,但是俺决定物理上下班了。告诉所有人“下个月再见”,然后。。。出公司的时候,太阳已经下山了,但是俺却觉得阳光灿烂,春暖百花开。
老地方和老p碰头,一起回家,一起吃饭,一起背上行李,一起上电车,一起踏上咱们的法兰西之路!
在经历了忙碌的一天之后,成田的夜晚是安静的。办理登机牌,托运行李,出关,候机,Boarding。很新的777,座位的形状和颜色都不错。虽然是最便宜的舱位,但是这样的设施,10几个小时还是可以轻松的度过的。一切准备就绪,来跟日本列岛说声再见吧。
。。。AF277飞过日本海,直接进入苏俄巨大的东部。。。
从 东京飞往巴黎大约需要12个小时,途中我们一共可以享用两顿航空餐。首先我们会得到一份menu,上面列有今天提供的主食以及可选择的酒水。因为是 airfrance,而且是飞往france,所以哪怕是这种最便宜的舱位,我们也有红白各2种葡萄酒,1种香槟可供选择。嘿嘿,いただきま~す
晚 餐后不久大伙儿就熄灯睡觉了哈。不困的话可以看movie(每个人都有个液晶显示器),或者玩会tv game。一些人会到机舱的后部,一个比较宽敞的区域,喝点东西,跟认识不认识的人聊会天。对于绝大部分人来说,10多个小时的飞行是漫长而无聊的。但 是,对充满期待的我们而言却是无比兴奋的。
。。。AF277划过北冰洋,终于进入了传说中的欧洲。。。

更多照片:France法国

上一篇:迈向法兰西的第8步 旅行支票

下一篇:咱们的法兰西 - 第1天 尼斯@地中海

3 comments:

  1. 终于开张啦,鞭炮庆祝!!!

    当年去泰国的6个小时飞行让我觉得难以忍受,可是这次的12个小时好像过的飞快。
    我觉得可能是因为座椅比较贴合人体设计,
    而且头部两侧还可以伸出2个小靠垫,
    非常贴心。不用老是枕着GG硬邦邦的肩膀了。

    偶在一头睡得很香的猪边上看完了一部电影:
    The Interpreter

    ReplyDelete
  2. 事实证明“在飞机上暂时变身为猪”可以避免成为“地面猪”哈

    ReplyDelete
  3. 去之前朋友就兴奋得跟我说过多次,法航有香槟喝,还有羊角面包和cup拉面的食べ放題。

    事实证明香槟的味道还行但不够上品,面包是有的只是没有偶最爱的羊角。

    回程的时候因为吃多了法国料理想念起来拉面的味道,吃了一碗的后果就是默默的看着边上又睡的天长地久的猪,牙疼到天明。。。

    ReplyDelete